要謝謝的人太多,對我這個以為不辭職還可以搞申請的蠢蛋,我除了心懷感激還是感激,現在如果說早知道就辭職專心唸書,或是早知道去年就乖乖考試,一定都是放馬後砲,所以我只是想說:各位小朋友不要學我,十月才開始動工,十一月一號就是截止日,會發現真的死很慘 = =,尤其你拖福還沒考,要準備resume*1,letter of recommendation*3,sop*1,short essay*數不清,現在只能欲哭無淚坐在咖啡店打網誌,嗚。

但我還是要感激這段期間或以前寄範本給我看的sayumi, randy, houpolar, alann, kim,還有幫我proofread的善心人士mike,以及遠從北卡寫信說願意提供所有協助的pamela媽媽(pam媽媽還介紹我她家附近的大學,是說我又可以常常窩她家了嗎),還有整天聽我哀嚎的zirwei及其他朋友們,最後當然還有某些暫時不方便具名的人士的支持,有你們在我身邊真好(淚),即使今年搞砸了要拖到明年重搞一次,或是只剩下阿拉斯加大學願意收留我,我也不會亂唉的 :p。

ps. 也感謝springfly提供文件讓我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