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抵來說,申請跟斯斯一樣分兩種:「傳統紙本申請」or「on-line系統申請」

傳統紙本申請就是連application form都要打好後列印下來,隨其他申請文件一起寄到學校,所以寄出去的文件會有:
1. Application Form
2. Resume
3. Personal Statement
4. Transcript(信封封箋處要蓋學校彌縫章,正面我會貼上小標籤註明我的姓名以及transcript之字樣)
5.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(信封封箋處要有推薦人簽名,正面我會貼上小標籤註明我的姓名以及letter of recommendation之字樣)
6. 其他一個別學校要求之文件
7. 托福成績單(如果托福沒有透過ETS寄到學校的話)
8. Application fee(如果學校只收支票的話)

如果是「on-line系統申請」,則application form、resume、personal statement、letter of recommendation以及application fee都有可能可以線上完成,但至少transcript還是得寄到學校。

文件要寄到學校的時候,通常我會打一張cover letter,內容大致是:

Dear SIr/Madam,
Enclosed please find:
以下列出寄出的文件

全部按順序排好之後(cover letter當然排第一張),用大的迴紋針夾起來,放在透明L夾裡,再放到UPS外袋寄出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