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vard本來沒有這麼快通知結果,可是因為我實在懶得等了,很想趕快開始決定學校以及辦理入學手續,所以我非常有種的寫信給Harvard請他們直接告訴我結果,簡直是自殺式行動(大笑!)

結果隔天就收到制式的拒絕通知,心裡沒有什麼感覺,倒是有種「終於可以趕快跟家人討論選校問題」的感覺,懸而未決的心情突然變得輕鬆。



註:

就在我進行自殺式行動的時候,我看到LLM-Guide網站上一大堆申請哈佛的人也同時在寫email給哈佛問結果,結果有個老兄非常有趣在那個討論串中回:I am sorry for those guys in Harvard committee, they must be so bugged now for your mass suicide mission. 哇哈哈哈,笑翻了啦!

另一個傢伙回:I would rather send them emails asking for the result than make the call and have the word rejection flying onto my face over the ocean.非常具象,我完全可以想像卡通般的畫面,一個POP字體的rejection砸到applicant的臉上的畫面 :p

還有一個立志一定要念哈佛的老兄說:maybe we should open a new group "people who are rejected by harvard llm" on facebook.

我發現LLM-Guide討論區真的都很好笑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