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雞節到了。

一週前住在長島的大姑就發信邀請我一起過去吃感恩節晚餐,最近沒什麼唸書情緒,但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吧。

好險大姑家收留我,不然這麼一個家人團聚的日子,一個人顯得孤單。

 

08 長島輕軌火車.JPG

自己搭長島輕軌火車。

 

09 去乾大姑家吃感恩節(火雞節)大餐.JPG

火雞大餐來了,火雞還沒擺上去呢。我帶了瓶自己滿喜歡的白酒過去,可惜還沒機會開。

 

 10 吃完正餐一定要吃甜點的.JPG

吃完晚餐總是要來點甜點的。

 

11 還帶了這麼多食物回來,三天不用煮飯了,感恩哪~.JPG

大姑知道我一個人住,叮嚀我多帶一些東西回家吃,感到滿滿的溫暖。

 

一直記得乾爹、乾媽跟我說的:「我們早期來的華人,都想儘量幫你們這些晚輩呀,你們以後也會這樣的。」

我想,這是一定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芙frothy 的頭像
    小芙frothy

    FroTHy 記實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