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66  

我輕輕說,親愛的妳,不要再掉淚了,可以嗎。

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能度過的,天沒有塌下來,但為什麼只要空閒的時候就會難過?

她淡淡的說她分手了,嗯,我們在這裡生活的苦,除了我們自己,誰懂(苦笑)。但她說她哭到沒有眼淚了,只是難過到覺得快死了,也許這是誇飾法,但我想我是相信的。一個學期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,B只撐了一個月,G再來之前就先分了。所以我知道妳嘗試過了,努力過了,不會有遺憾了。

「妳為什麼這麼冷?」

「我也不知道哪,妳能告訴我原因嗎?」

「也許因為紐約冷吧。」

我們相識而笑,是啊,地上積雪未退,but this is me...

突然相信有karma的,某天遇到同樣事情時就相信了。所以要一直抱持著付出的心情,讓人快樂。但也許我懼怕。

 

做了些熱茶,馬克杯捧在手掌裡,溫暖,卻提醒我還在失眠。能睡著嗎,拜託讓我安穩的入睡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