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到了,在紐約慶生。

總是習慣在台北的慶生方式,習慣老朋友在身邊(好想我的老朋友哪),突然要過生日了,在異鄉的我躊躇了很久,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好好的辦場生日,還是就默默的讓時間過了(註1)。剛好最近的忙碌及情緒,也讓我忘記要過生日,等到想起來時,已經剩三天了。

讓我決定辦生日的原因,是我想到:啊,這是唯一一次在紐約跟法學院同學過的生日哪。

 

於是我臨時在禮拜二晚上決定邀請好朋友來參加,並在facebook上發出event通知,雖然很多好朋友都已經出發過春假了,機票訂了不能改,但還是很感激平常最好的一群決定留下來陪我。

 

我最後決定在Beauty Bar慶生,這是一間值得推薦給在紐約的女孩們的酒吧:

05 Manicure.JPG

點一杯酒可以免費做指甲(指甲師小費,我給兩元)。 

 

06 together.JPG

部分合照來一張。 

 

07 after manicure.JPG

做好指甲來一張。

 


 

結束之後,Ranta神秘的說她要給我一個驚喜,原來慶生還有續攤

 09 Max Brenner.JPG

OMG,原來她帶我到Max Brenner(巧克力專賣店)!!!!!!! 我愛死了,狂抱Ranta,她真的非常瞭解我,知道我愛什麼。

 

10 menu.JPG

大家點的菜跟甜點、飲品都非常好吃,價格也都很親民,四個人吃了98元而已。裝潢很不紐約(其實就是說裝潢很精緻的意思啦,哈哈哈哈哈)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以下都是菜單照片,給大家看看這菜單多邪惡呀,讓人每道都想點:

DSC05582.JPG DSC05583.JPG DSC05584.JPG DSC05585.JPG DSC05586.JPG DSC05587.JPG DSC05589.JPG DSC05594.JPG

 

 

最後更感人的來了:

 11 b-day girl.JPG

原來,Ranta登記時,有偷偷跟服務生說今天是我生日,所以在我出其不意的時候,服務生端了生日禮到我面前,祝我生日快樂!生日禮也很精緻,非常感動,快把我弄哭了啦 >< 然後Ran在十二點整,打來唱生日快樂給我聽,感人指數一百分。

 

 12 check box.JPG

 最後的帳單,是用像鉛筆盒一樣的可愛盒子裝過來唷,很可愛對吧(大心)。

 

 

 

最後,收了滿滿的禮物回家,回家拆禮物的時候,又更感動了,邊笑邊流淚,媽媽的卡片當然感人(所以這就不解釋了),Ranta的禮物是Victoria's Secret禮品組跟禮卡,本來只是很開心,但是我突然間知道她送我這個禮物的原因時,突然覺得很窩心 --

是的,她還記得我剛剛才失去一件我最愛的粉紅小褲褲阿!大笑!(我還記得在華盛頓公園,她跟 B聽完我的粉紅小褲褲歷險繼故事之後,哭笑不得皺著眉頭跟我說「Oh~frothy, and it's your favorite PINK one....」)

 

以為這會是個平凡生日的我,不再這麼覺得了,儘管只是七個半月的友情,但一個晚上我得到的驚喜,卻比往年都多(好不甘心喔,難道真的是外國人比較會耍溫馨跟想驚喜嗎><)。接下來換我要幫Ranta、B、Ran她們想驚喜了 :-p

 


註1:很多同學都在這邊慶生過了,大多數歐美同學慶生都是包酒吧辦一場生日趴,邀請函一次寄給全班,亞洲同學習慣三五好友吃飯小聚,或是根本不發邀請。我一直對於要辦哪一種舉棋不定,但是後來決定折衷,跟亞洲朋友吃飯聚餐,其他朋友群就只發邀請函給真的比較熟的好朋友,一起去酒吧喝一杯聊天。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