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上次那篇網誌的時候,我才剛剛申請完五間學校:Harvard, NYU, U Penn, Northwestern, Duke,離預計的十間學校目標還非常遙遠,UCLA跟USC都是2月1日deadline,我整天晃來晃去,完全不當一回事,但潛在的焦慮還是不定是跳出來嚇我一下「如果沒有學校要收留我怎麼辦T_T」,因此我寫完上次那篇網誌後,深深反省自己的惰性為何如此頑固,昨天終於發狠上UCLA的網站填完申請資料,submit出去,還刷了75米國大洋的申請費,並暗暗發誓要在一個禮拜內搞定personal statement寄出去。

結果,今天一早打開辦公室,看到一位蘇珊布朗小姐寄了一封標題為「杜克大學錄取通知」信件,我簡直是不敢相信,「啥?學校網站上不是說二月至三月間會公布結果嗎?這封信是說我錄取了嗎?」

打開信件內容,跑出來蘇珊的親切問候,大意為:
恭喜妳錄取2009年杜克大學法學院LLM秋季班!隨信附上錄取信電子檔,正式信函今天會寄出,如果妳想進行接下來的手續,不用等到收到正式信函就可以開始動作啦!

錄取信件的電子檔一打開,裡面親切的介紹杜克大學,還附上溫暖的問候,並介紹杜克的優點,以及他們多積極幫即將畢業的學生找工作。

我就是在這麼一場莫名其妙中申請上了法學院很有名的杜克大學,就在我年初待過的北卡州,如果沒有意外,很可能我就要投入杜克的懷抱了,目前計畫是先付500米國大洋的訂金佔一下名額,繼續等前四間學校放榜,昨天耍笨刷了申請費的UCLA雖然排名較差看來也不會去念了,還是意思意思把文件完成寄出去吧,不然申請費丟到水裡的感覺真是令人心痛阿 ><

杜克迅速的放榜有個好處,就是我省下原本預計要申請的USC, George Washington, Georgetown, BU的申請費啦,這四間既然排名較後面,應該也不會去念了,就不申請了,先把Duke佔住吧 XD 

ps1. 這麼一來,我只申請了六間學校耶(如果包含UCLA的話),可是還是花很多錢呀...
ps2. 照片是1/10正式收到的錄取信。



『補充』錄取流程:
12/23  收到email:錄取通知
01/10  收到實體航空郵件(內容與email裡的pdf電子檔完全相同)
02/27  收到email通知:入學手續注意事項
03/09  收到email通知:student visa申請流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