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無數花錢買教訓的事件之後,我決定要好好記錄中國超市的地雷食品,但也要好好表揚一下模範生。


*模範生寶寶:

鄰記豆漿(電腦找不到正確的字,不過德昌有賣,我覺得幾乎有來來豆漿跟永和豆漿的水準,比我家巷口的豆漿好喝很多)

德昌自製菜肉包(贏過70%台灣包子店賣的包子)

德昌自製越南包(很特殊的口感,我很喜歡)

德昌自製冷凍水餃(比台灣所有冷凍水餃都好吃)

 

*超級大地雷:

德昌自製芝麻湯圓(硬的跟貢丸一樣,煮十分鐘還是一樣硬,內餡也是乾硬的,而且還吃得出麵粉的感覺,糟糕透了,我常常在煮它時心想:如果這湯圓不小心掉在地上會彈起來吧)

嘉嘉牌水餃(硬的跟貢丸一樣的,而且用水晶餃皮+餛飩皮的綜合體偽裝成水餃皮,它的皮是半透明的,內餡腥味很重,也很硬,跟貢丸一樣)

某牌鎮江黑醋(聞起來很有ㄆㄨㄣ的感覺)

某牌醬油

發黴的粽子、臭酸的土司,

聞起來像ㄆㄨㄣ的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水果數顆。

=> 這些商人都不擔心有報應嗎 :-( 


中國貨惹人嫌,出國前還不覺得,出國後真的常常被氣的半死。我會想記錄這篇,是因為太常踩到地雷了,前幾天去中國超市買了一個粽子,興奮的蒸好之後,吃了一口覺得味道怪怪的,有點酸掉,後來掀起來一看只差沒暈倒,下面至少1/3是發黴的!!!你們有看過綠色的粽子嗎???我竟然吃到霉菌耶!!!!

其他物品無良的算了,食品還那麼黑心真的很過份!!!所以現在我買東西都挑產地台灣的,或是台商的食品,尤其是義美、桂冠,看了就覺得比較有保障,不知道為什麼,中國製的產品這麼無法讓人信賴,但偏偏現在大多數東西都中國製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