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半夜一點半了我還寫什麼網誌,明明積了兩百頁公司法沒念,我還可以悠閒的去賞楓以及上網,更不要說今天又睡到下午一點了。學生不愧是學生,八月跟九月非常認真,十月整個就在鬼混,每個禮拜都在嚷嚷要上緊發條,但寒冷的天氣讓我每天都睡到不知道幾點,再加上多采多姿的活動,現在公司法離我好遙遠...(哭哭)。

好像應該要回歸正題喔:p。秋天的紐約留學生活動非常多,party就不用說了(NYU Law有超過三天以上沒有party的嗎?笑),賞楓絕對是首選,緊接而來的萬聖節也是重頭戲!

先說賞楓好了,大家會去的賞楓地點通常都是離紐約市區兩個小時車程的Bear Mountain,D帶著教會朋友跟我在去Bear Mountain之前還去了Seven Lakes,兩邊都很漂亮,雖然我前晚失眠精神不濟,據說賞到最後臉有點臭,不過其實心裡是很開心的

DSC03059.JPG 

回家之後把照片寄給了爸媽跟在台灣的寶貝們,大家都說美的跟風景明信片一樣,其實說真的,我覺得北卡風景更美,不過在北邊能有這樣的風景也是該滿足了啦 :p

DSC03069.JPG 

DSC03060.JPG 

感謝D開車載我們去賞楓,沒有賞楓就沒有秋天的感覺了呢!


秋天的第二項活動就是即將到來的萬聖節!萬聖節在這邊是個超級大節日,但他的重要性是來自於costume parties,NYU的年度秋季舞會(NYU Halloween Fall Ball)就是在萬聖節前舉辦,有semi-formal以上的服裝要求,or可以穿costume,所以大家這個禮拜的對話變成:what are you gonna wear for the ball?

明天就是ball的日子,大家最近有空都跑去買衣服了,一副輸人不輸陣似的,mailing list上一堆學生借道具的,我是覺得還好,台灣人也很愛辦party,所以沒有很緊張,也不會擔心打扮不符場合,不過明天還是得再去添購一些配件,才會更有萬聖節的感覺。

萬聖節有一些有趣的裝飾活動,D帶我去看了一個社區的decorations,家家戶戶都設計了一些燈飾,雖然很有氣氛,不過我心裡不禁想:家裡有小朋友的,回家時不會感覺害怕嗎?

DSC03128.JPG 

DSC03130.JPG 

DSC03136.JPG 

上圖這隻鬼為什麼這麼逗趣阿,哈哈。

DSC03139.JPG

DSC03132.JPG 

有些裝飾真的很可怕吧,跟鬼屋沒兩樣!!!

看完燈飾的回家路上,跑去Fort Lee吃超有名的韓國豆腐鍋,細雨紛飛的寒秋,吃熱呼呼豆腐鍋倍感幸福,味道跟三媽臭臭鍋真像,只是裡面有非常多嫩豆腐,好吃!


ps. 來碎碎唸一下最近的進度好了:

商標法到目前為止進度都有跟上,可喜可賀。

Methodology昨天發了第一次報告的成績,是有關一個法律意見書的,得到一個中上的成績,也是可喜可賀。

seminar那門課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但應該好好來想期末報告的題目了。

至於最悽慘的公司法,我發誓我這禮拜要趕上一半公司法進度了><!

 

ps中的ps. 說到methodology,NYU真的很扯,別人都是十月才寫memo,我們開學第一個月就要交出一份15頁的legal memo,包含正確的bluebooking! 根本是強人所難嘛!但也都撐過了,當初真不知道是怎麼撐的。一開始很後悔修這門課,因為功課很多壓力很大,但現在倒是很喜歡,一方面是因為一開始就很累,分散了期末考的壓力,我有更多時間準備公司法跟商標法,另一方面是因為好好寫一次legal memo其實還是有必要的。ps. 還有老師給我分數還不錯啦,呵呵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