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在每個禮拜例行的brunch date中(註1),G依舊用著我常常聽不懂的英語說:

「Frothy, I know you are gonna like this. I know you.」

為什麼他這麼膽敢說he knows me呢?因為我跟他從去年八月開學至今,每週至少見面兩次,還一起回家,沿路聊阿聊的,我的心事他總是第一個被update;他被同鄉女生獻身的故事,也被我笑了很久,那女生獻身當然沒獻成功,倒是他把人家女生丟到廚房去睡,實在也太殘忍了一點。。

他把一張剪報遞到我跟Ran, Ranta之間,我們幾個女生立刻湊上去看。什麼?!有機會親自體驗拿奧斯卡獎杯的感覺並照相?!而且是真正的獎盃,不是復刻品。

於是女孩們開始吱吱喳喳,內容不是集合的時間地點,而是如下:

Ran:「(Pretend to be crying) First, I have to thank my parents, for being supportive, no matter what decision I made, they are always there. And I want to thank my NYU friends, who have been there with me... (crying again).」

Ranta:「(Pretend to be speechless) I......I.........I don't know what to say..... Is it real?」

是的,瘋狂的女孩們已經開始練習起講稿了,哈哈哈哈哈。

於是這就是我們跑去參加Meet the Oscars活動的緣由。

 

以下再次歡迎B示範正確領獎的姿勢(笑):

02.JPG

 

其實獎盃非常重,好像有三公斤上下喔!跟鉛塊一樣重。所以那些女明星真是太厲害了,要一邊拿、一邊講話、一邊哭、一邊照相...。

 

 

最後,來一張搞笑照片吧:

03.JPG

 


 

註1:這學期開始,我們這群從上學期就混很熟的朋友,很有默契的固定在每個禮拜一一起吃brunch,交換近況,鬼扯閒聊,地點一直更換,儘管我一點都不介意老地方、老位子一直坐到離開紐約,但G就是堅持要每週嘗試新餐廳。到目前為止去過很多間了,每次聚會都充滿歡樂。這禮拜的主題是補習班,以及Happy Woman's Day(G當場被五個女生白眼,「hey, it's Happy Girl's Day!」)

 


 

【問與答時間】

Q: 為什麼frothy文章開始設密碼了?我都看不到妳文章啦。

A: 說來話長,需要密碼的悄悄話留言問一下就好了嘛 :-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