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上課時間很奇怪,應該說美國學校的上課時間都很怪,Pace的室友在我剛搬來時問我我的課表,我還很開心的說都在白天上課,等到加退選完我才發現整個是場大誤會 :'(

因為我的課有些在很詭異的時間,corporations在中午12:00-1:50就算了,還有7:00才上的課,但這一切都比不過我同學上的企併法(M&A),竟然晚上8:00上到9:50!!!

我懷疑那個時段有人是清醒的嗎?

我的trademarks是在早上9:00的課,最近紐約開始變的很冷,攝氏3度+下雨是家常便飯,紐約風又大(跟站前新光一樣),連在紐約的當地人都說今年天氣異常,冷到大家都唉唉叫,所以當我們一早出現在教室裡,老師第一句開場白就是:thank you for showing up in class considering the weather  你看,去上課老師還跟我們說謝謝耶,笑!但我很喜歡這位老師,因為他有我熟悉的南方口音,而且他講課超清楚有條理,是目前我最愛的老師。

 


就是因為有很詭異的上課時間,所以上課吃飯是很正常的,我也常常邊上課邊啃sandwich, bagel, chocolate bar, salad, fruit,然後人手一杯咖啡。有些美國學生上seminar課會把腳盤在椅子上,自由的很,但是有時候一些美國JD上課的發言會讓人很想巴他一下,不是說內容言之無物(很多留學生傳言美國JD只是很會瞎掰而已,但是在NYU說真的我覺得大家發言都很厲害),而是話太多讓我很想罵人。

這邊上課大家都會帶電腦,剛開始我以為大家都很認真在打筆記,的確也是很多學生在打筆記,但是更多JD學生會切換成fcebook狀態,中國學生則是msn狀態,我現在上corporations也會一心二用,邊打筆記邊上網,我還看到前面的上海同學切換成網路購物狀態,哈哈。


至於在這邊上課的學生,大多數都是很會打扮的,大致屬於又會玩又會唸書又會打扮那型,上課穿T-shirt+牛仔褲真的是異類,大家指甲都五顏六色的,衣服搭配都很有風格,所以每天上課光是看同學就是一種享受,呵呵。

夏天大家都是素面洋裝+夾腳拖、平底鞋、羅馬涼鞋+很多飾品,天氣冷會搭leggings,包包很少一堆logo的牌子,也是素面偏多;冬天就是黑色長大衣+馬靴的天下;party時候一到,就是洋裝+高跟鞋+晚宴包出馬的時候了。

我承認我愛打扮,但唸書就很辛苦了(我承認這邊唸書比在台灣還辛苦),平常都宅在家,如果可以出門我都想讓自己美美的出門,不然看到鏡子心情不是更差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