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每個禮拜二早上都一定點一份4號餐,真的很好吃!我幾年前就愛上了。.JPG

每個禮拜二就是我的大日子,三堂課從早上9點開始,一路要到下午七點多才能離開學校,中間空堂通常就是我的覓食時間,所以禮拜二我常常戲稱是我的Dunkin Donuts日,因為他們的四號餐是我的最愛,多年來始終不變,如果說我離開紐約還有什麼令我難以忘懷的事,大概dunkin donuts的四號餐是其中之一。

 

其實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台灣引進了dunkin donuts卻不引進他的早餐系列,四號餐是可頌麵包夾蛋、肉餅,可以選一杯咖啡。別看這樣很簡單,他的可頌三明治好吃到一個爆炸,咖啡又大杯(我老是點decaf+一般的牛奶),咖啡杯還比較高級,不燙手,杯蓋設計也比較優,每次點一個四號餐我就可以一路飽到下午。

02 今天照的是八號餐的內容,四號餐是可頌麵包,八號餐是比士吉,我比較喜歡四號.JPG

 

通常我都是把brown bag帶到學校對面的公園,看著走動的人群,聽著音樂,把麵包啃掉,然後再拿著咖啡前往圖書館窩,一窩就可以窩整個下午,再帶著咖啡去上課。

03 坐在常以上吃早餐看人群,以及開始變色的葉子,覺得很幸福.JPG 

坐在華盛頓公園裡真的滿幸福的,我想這是我喜歡紐約的地方之一吧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