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今天心情非常差,所以決定用OPI指甲油慰勞自己,擦指甲油時心情會莫名的平靜.JPG

 

感覺很像很閒,竟然可以一直寫網誌對吧?

其實根本就不是,而是太鬱悶了,寫網誌成為發洩,我鬱悶的時候通常會瘋狂唸書,比平常的宅更宅,但是如果唸書剛好是造成鬱悶的元兇時,我就會悶著頭塗指甲油。今天想家想瘋了,又遇到課業上的壓力,所以今天真是塗指甲油的好日子。

*OPI指甲油*一直是我最愛的指甲油品牌,顏色種類多到不行,但是更重要的是*顏色飽滿*只要塗一層就可以擁有鋼琴烤漆般的質感,也不會因為來回塗看到刷痕。

在台灣比較常塗的是粉色系的,或是裸色系,但是以前只要出國就會嘗試深色系,現在在紐約還真的沒啥人塗粉色系,大家指甲油都色彩繽紛,螢光孔雀藍也有人塗,在台灣會被當異類吧,但是其實搭配大地色系衣服非常好看呢。之前我就買了酒紅色的指甲油,但嫌它顏色不夠深,今天放學回家心情悶,走到Duane Reade買了一瓶新的NL143 Black Cherry Chuntney,顏色超級black berry,很有秋冬的色彩,配上紐約的秋天的顏色,看了就讓我心情很好。

塗指甲油大概是因為要很專心,低著頭小心塗,沒有辦法思考別的事,塗完時通常心情也變好了,也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(笑)。

不過,這篇網誌比較想表達的是 ,一瓶只要4.5元!!!!在台灣沒有300台幣根本買不到呀!所以沒事就要常常去買指甲油(是這樣的結論嗎

 


話說這篇網誌跟留學一點關係都沒有,竟然放在書蠧裡面,不過我實在懶得再分類了,就讓在紐約的日子全都放在書蠧吧:p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