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我只是想說:為什麼學生證的設計,那張臉要佔幾乎整個版面 =.=

而且最機車的是他們是辦證的時候當場照,很多學生都措手不及,醜陋的樣子被拍下來還要自己看一年,所以各位potential NYU student,記得去辦學生證時稍微打扮一下呀,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頭髮被路上狂風亂吹沒整理就被拍照存證了。

另一個要打扮的場合是新生訓練系上的photo shot session,這張照片拍下去更慘,因為會放在NYU Law網站上的student year book供全體法學院學生觀看,每次看到那張照片我就很無言哪,當初為什麼沒有人警告我一下呢?(頭還歪掉=.=)

附一下學生證照片:

07 學生證的照片這麼大幹嘛,辦證當時當場拍的,非常臨時!請大家以後記得打扮好再去辦證!!!.JPG 

 

最後,我真的很喜歡NYU法學院的顏色,學校很用心,採購學生物品及法學院很多小設計都呼應紫色這個主題,細心到連馬桶坐墊紙的紙盒印刷都是紫色,洗手乳是紫粉紅色,標語、告示牌等也都是紫色系,學生證更不用說,只要在路上看到包包別著紫色的掛繩,就知道是我們學校學生啦。如果台大也稍微重視一下校園美感,可能學生念起來也會比較舒服吧。


我選這個網誌樣式,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個紫跟NYU的紫很像,哈哈!


相信大家都知道紐約是個很難借廁所的地方,借廁所在台北根本不是問題,捷運站、麥當勞、咖啡店、加油站、百貨公司...根本不可能遇到借不到廁所這種事,但是在紐約如果沒有消費,還真的借不到廁所,所以才會有一群台灣紐約客寫了這樣的文章:NYC W.C.廁所全功略

但是我最近發現NYU學生證的妙用就是借廁所!!!因為曼哈頓上NYU大樓實在太多了,尤其是midtown以南,每次逛街或走路要想上廁所時,左右張望一下,看到插著紫色旗子的大樓,秀一下學生證就可以毫不猶豫衝進去,哈哈。雖然是很不起眼的功能,但是在曼哈頓卻是最實用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芙fro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